镜面泡芙

Alcor中心本图1
Alcor中心本图2

半夜刷P站补档结束!yeah~【。

----------------------

校园网上不去P站我简直悲伤。。。

不过好吧,上不去就上不去我就只更LOFTER这边好了,到时候放假回家再去P站丢一大堆得了【自暴自弃【。

图是DS2的,不过我估计看过DS2or玩过的人很少233

就和UN-GO一样如此冷门【。【爬冷门的龙龙你辛苦了~!

---------------------------让我来个分割线---------------------------

下面的就是。。。个人吐槽了大概。。。不喜欢负能量的可以到分割线就结束w

刚才无意间刷到了一个太太的LFT更新。很喜欢她的文笔,无关我到底喜欢什么CP。只是觉得读她写的东西真的觉得很舒服很开心。

然后刚才的那篇博客我看完简直想哭。

不能说是因为感动啊悲伤啊之类的。只是可以说这种感觉叫共鸣吧。

也是小学初中各种忙,被迫和人很快熟络起来。看起来各种开朗活泼有自信,高中各种为了赋闲而把自己藏起来……

还有另一点也是。

可我觉得我是一个一直生活在怀疑里的人。

虽然别人对我所说的话,表达的感情我会在心里默默先淡定接受,但是凡是涉及到刷自己的好感度的事情,我就开始怀疑对方到底是在安慰我所以夸我,还是这就是实话。

然后对于“喜欢”,我很羡慕那些可以说出来的人。

44太太写过一句话,喜欢要说,爱更要说。

我觉得很对。

很多事情确实是不说出来就永远无法传达。

但是怎么说呢,因为我也算是有那样的不良记录,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分不清到底自己的喜欢是何种意义和程度上的事情,简直薄情寡义。对于这种不确定的事情,比起最后发现自己都误会了自己的想法,后来还会再一次伤害别人,我最终都选择了闭口不谈。

时至今日我都不知道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是错。

但是我很感激当初在那样一个时候对我说“我喜欢你”的那个人,这一点不会变。

那不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但是是第一次在这么一个不正经却又太过正经的情况下听到。

我立马就怀疑起了这话的性质,这究竟是不是个玩笑呢?是何种意义上的呢?

我很想知道。但是我和你不同我没有那个勇气去问清楚去说清楚。

这是我觉得我为人最失败的一点。

一晃那么多年都过了。事到如今我也不可能再去跟当事人提这件事。

可我其实很想说,听到你对我这么说我很高兴。

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也一样。

我曾经在七夕的夜里和朋友一起到湖边看星空。

风很大,天也不是很晴,湖边芦苇丛里蚊子也很多。

但我和朋友一起从云的缝隙里看斗转星移,觉得很幸福。

我也笃定自己找不到那个可以相伴一生的人。而且我的独行也总是在被父母拿来说,说我总是这样保持下去,终究有一天会真的变成一个人。

可我不想担心这个。

我有愿意和我一起半夜跑去看星星的朋友,有心情不好一起彻夜不归的人。一起喝酒一起笑得跟逗比一样的小伙伴。一起开脑洞一起画图。一起吐槽……

我虽然一直都怀疑太多的事情,但是我想强迫自己不去怀疑一件事。

那就是虽然我实际上是个一无所有的人,可我还有你们在。

即使将来我们被时空分隔。

 
   
评论
热度(23)
太中坑底,冷门CP还吃了八百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