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泡芙

其实过年什么的。。。每年都很累啊!真心的!过完年印刷产一上班接着该干嘛大家都懂的。。。前天吧被拖出去玩了一圈就随手拍了点东西,感觉这个伪移轴模式简直真爱【。】

不过猫咪即使是见惯了人,看到我也是迅速逃走的状态啊so sad。。。

以及最近看到很多关于校园暴力的事。都是旧闻吧,不过算起来我也是经常遇到类似的事情。我算走运,没到大家真打起来这么严重,但是孤立别人什么的戏码简直每次换个班都要碰到一发,啥时候没碰到简直就要谢天谢地。

我还记得当年我和被人孤立的姑娘搭讪后来变成了好友,还有妹子带头想孤立我,却因为我太屌【什么】结果惨烈失败的各种槽点事。。。爹娘说觉得我当时遇到的几个同学都心机好深,明明只是小学生初中生,却跟大人一样处处暗算别人。

我只好感叹那位亲只可惜到底还是小孩子,千算万算总有你没法算计的事情。你的阅历终究会限制你的行动。你看你为了一个男生来坑我,结果人家男生告诉我说他讨厌你,因为你心机重。。。

好吧这事就看着笑一笑好了。

只是我始终觉得做人很多时候诚恳一点踏实一点,到关键时刻会来拉你一把的人终归会比想推你一把的人多。遇到什么好处都冲在前面恨不得把别人都灭了自己独吞。。。这种事能长久一辈子的话也真算是个人才。

 
2014-02-18
/  标签: 摄影
   
评论
热度(3)
太中坑底,冷门CP还吃了八百个。